close

其實一開始我很意外...lllQrz

就是LULU突然說因為"阿北"(台語)幫了一個太太~

但是那位太太卻認識我時我驚恐了...lllQrz

 

這件事情一直讓我耿耿於懷啊一一a

結果居然是她XD"我只能說台灣真小XDDDD"

然後因為早上另有聚會所以六點多才到~

一度還擔心吧檯沒位了XDDDDD

畢竟LULU說了不能用訂位包包啥的佔位子XDDDDD

 

 

DSC_5221.JPG  

我們這次的禮物堆wwww

大家最後都弄到超超值的阿XDDDDD

居然連咖啡機都出現了XD"這樣好嗎???

 

DSC_5216.JPG  

這是我們的抽獎箱

我只能說這箱子會無限繁殖不屬於這次的數字出來一一

DSC_5219.JPG  

開始前我們的聖誕小天使LULU很認真的再幫大家排禮物XD

再者也是在慢慢等大家到齊一一a

就大家都不準時XDDDD"

我跟GILL甚至還跑去7-11一趟回來大家都還沒到齊XDDDD

 

等到七點40左右大部分的人都到齊了我們才開始

 

DSC_5226.JPG  

我是六號wwww

結果抽了三次才抽到正常數字...lllQrz

最後抽到"阿北"提供的禮物wwwww『兩張華納威秀的電影票』

DSC_5281.JPG  

下面那兩本就是一開始我說的意外XD"

真的只能說一切都是託"阿北"的福XDDDDD"

 

其餘的照片就去相簿觀看了

我只能說歡樂與歡笑是不間斷的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