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是我們第一次下高雄參展?????

再者我們不是為了擺攤而是為了SWITH(沒誤)

 

 

當看到攤位表出現的時候…………

媽媽啦!我都要痛哭了好嗎????

我們在正對面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悲催的是~結果霏卻不能去一一a

他一定被詛咒了(喂)

 

 

還是很有良心的幫他弄到愛人的簽名

不過破廉恥的是我最大福利的卻是她這樣對嗎????

遠端連線她還不知道我在說啥XDDDD

等意識到的時候只有聽到瘋狂的尖叫聲

不要懷疑~除了場刊的指名簽名之外w

雙喵的頭蓋內側全都簽名了XDDDDD

外加幫霏破廉恥的英文啥鬼的全都會了的告白

跟超級破廉恥無下限的跟人家要了背景版w

DSC_4889.JPG 

那個背景被我A走了XDDDDDDDDDD

還是親自從yian手上拿走(激爽的啦!)

 

 

DSC_4910.JPG 

終於有一次記得要拍攤位照了XDDDDDDD

DSC_4911.JPG 

男人一度掉下去Q口Q

他媽的我的心臟瞬間全停了...lllQrz

不過南部場的買氣真的很失敗XD"

雖然我們的重點一直都不是這個XDDDDDDDDDD

 

其實當天到會場已經遲到了XDDDD"

九點四時幾分才到w

我只能說有開車真的是他媽的太好了XDDDDDD

雖然開高速公路真的很累Q口Q

 

晚上去吃冒煙的喬w

莫名的聽柳太說了好可怕的事情XDDDDD"(喂)

難怪我一直覺得有奇怪的視線(你滾)

 

最後~

其實根本不知道我在打啥一一a

被男人的掉下去跟破廉恥無限之後就…………

 

不過有一件事情還滿遺憾的XDDDD

因為SWITH掛報有人不在現場~所以重新抽

抽到的號碼剛好在我攤位上買東西XD"

但是……卻被告知說抽錯了一一a

其實感覺滿過份的XD"多少應該要有點小小的補償之類的一一a

而不是一句抽錯就…

當然啦!那個掛報是福利給有在SWITH攤位上買東西的客人…

不過感覺抽到卻又失落的感覺滿糟的

 

還有~

這次不意外的我又沒有機會出去晃晃了XDDDDD"

說要幫我的人跑去逛跳蚤市場了一一a

只能說也還好沒有忙到忙不過來

不然一個人其實真的很累...lllQrz(←這是打給某個閉關的傢伙看的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