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PO文了...既然續約了就好好用一下唄XD

今年首發是哥吉拉觀後感?wwwww

 

預計要看X men的!!!但是位置實在太差只好放棄><

本來哥吉拉就是目標片之一就改看這部

還沒看之前~跟著電影夥伴們吃飯時還小聊了一下魔斯拉w

 

台灣當年魔斯拉系列只有兩部><但是其實日本不只兩部!!!!!!

一個類似前傳~一個就是魔斯拉大戰哥吉拉w

這是一個屬於童年的回憶XDDDDDDD

雖然現在再看當然特效啥的都破綻百出啊!!!

可是對當年的我來說很震撼人心啊!!!XD

p115477577428cy6

魔斯拉旁的雙胞胎美女w

她們當年唱的魔斯拉之歌還會朗朗上口啊!!!>//////<

我只看過這對的版本XD"

聽說前幾代版本真的都是找雙胞胎!?

不過就算沒有也很神似啦!!!畢竟螢幕前只會變成18公分大小的小人wwwww

rtjir6ujsgrbsdrj

 

看這張表就知道魔斯拉幾代了啊!!!!!!!!!!
還有專屬網站w >>http://www.mothra.com.tw/index_mothra01.htm

貌似只到2005年?果然小噴友不吃這套了嗎?QQ

rthasrthstyj

魔斯拉超可愛的啊!!!!!!!!!!!!!!!(咳咳)

 

 

 

好啦@@回歸一下正題XDDDDDD

其實很感動美國接手日本版權的同時沒有讓當年記憶中的哥吉拉變模樣QQ

應該說大致上的模樣是不變的?XDDDD

這點我還滿高興的wwwww

sXDKqYa

 

說說新版的哥吉拉劇情鋪陳著重在人身上~

的確當大自然決定反撲時人是無能為力的....

把拔在穆特孵化後就還是死於意外中QQ超難過的...lllQrz

不外乎主角威能不死啊!XD"

三番兩次怪獸都在你面前了居然還不死我也不意外啦XDDDDDD

 

看到哥吉拉出現打死公穆特時還是爽啊!!!!wwwww

整體來說劇情節奏掌控的還算不錯XD只是我對究竟何時交配的我很納悶啊!!!!!!!!

才剛上一幕說一公一母就要會合?下一幕就是母的懷孕要下蛋了?

經過有人回憶~的確有一幕公的把核彈送給母的那幕時突然黑屏XD就是那段交配的吧?XDDDDD

這跟看A片還打馬賽克沒啥兩樣啊!!!!!!!!!!怒了XD(等等)

然後最一開始菲律賓那邊一直說到生殖系統?

直到公穆特都要孵化了卻沒有完整的闡述這部分讓我有點遺憾...

因為感覺它就是很重要但是你為毛就是不肯好好說明QQ

然後日本教授根本哥吉拉鐵粉啊!!!XD

 

還有其實一開始的研究主題也是草草帶過超殘念...

以為至少日本教授跟把拔都出現了會有一個完整的解釋說明卻都沒有!!!!!!!!!

有點ㄍㄋㄇㄉ的感覺啊!!!一口一

可以理解為何大家的評價十分兩極......

如果真的是對原本就是看哥吉拉長大的人來說...雖然劇情完整性夠但是就是會感覺稍嫌不足啊!!!QQ

尤其是怪獸出現或是怪獸對打上的鋪陳就太過簡單扼要了XD"

 

至於人性~我不能說他夠了......

而是當把拔因為馬麻死掉所以決定深入研究怪獸?然後跟兒子會合之後...

卻連交集都還不算多時把拔就掛了!!!這真是尼馬的!!!!!!!!!!!!!

還有啊!!!研究成果說明都沒有就被人接手了???這接手的人也太厲害XDDD"

雖然研究不用太深入沒錯~可是部要草草帶過沒個交代啊!!!!QQ

 

然後裱國家也太wwwww一整個就是大裱美日(還是米日?)啊!!!!XDDDDDDDDD

 

是說有BUG耶!!!

明明小兒子一開始是跟馬麻的同事一起逃走?為毛到了後面橋上小兒子卻是跟一堆同學&校車司機在一起??????

這劇情有點銜接不上喔XDDDDDDD

司機大哥決定是對的啊!!!不然不逃真的會死在橋上XDDDD"

 

最後一幕看到哥吉拉倒下我還以為真的掛了!!!!!QQ

還我眼淚!!!!!!!!!!!!!哥吉拉!!!!!!!!!!!!!

居然就只是喝醉酒倒路邊睡覺的大叔般!!!!!!!!!你欺騙我!!!!!!!!!!

不過對於最後那幕把哥吉拉塑造成救國大英雄就......頗無言......XD"

 

然後既然播完了沒有彩蛋你就開燈阿威秀!!!!!!!!!

坐到最後播完了才發現啥都沒友很肚爛耶!!!!!!!!!!!!!!!

因為看到三分之二的時候就好想上廁所...lllQrz但是擔心有彩蛋才一直忍到最後.......

整個就是想要爆打威秀的!!!!!!!一一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