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為了要赴今天的約會是多麼困難的一件事情啊...lllQrz

 

DSC_1409.jpg  

剛好都帶兩大一小條wwwwww

其實是我少帶一個少女出門...(掩面)

然後我沒帶單眼出門XDDDD

因為上次拉到的右手有越來越痛的趨勢...lllQrz

就能少帶就少帶的狀態~就我家的小Arc上了...(艸)

 

這個約會很臨時~卻也是拖了很久的一個約會

不得不說夏音真的太難約了(真的!!!)

然後前一天討論了老半天就決定大里的陶淵明了

真的蔘蔘的覺得突然要找一個地點好難XDDDDDD

 

DSC_1391P.jpg  

這人不得不說......

第一件事情居然就是先扒大哥的褲子看了再說!!!

你看看!!!這人多糟糕XDDDDDDD

 

DSC_1404.jpg  

我的小小小小媳婦wwwww(淦!)

然後我越拍越困惑......

為毛小機比居然還比小金孫矮!!!!!!!!!???????

夏音你說清楚!!!!!!!!!!!

一開始還說是不是因為鞋子的關係......

後來...決定發揮求證精神~鞋子脫了再說

 

證據如下!!!

幹!!!小機比真的比小金孫矮!!!

分別是饅頭>小機比>小金孫(大家都知道一一a)

DSC_1400.jpg

不是都是幼南條嗎????!!!!!!!

為毛????

算了~不管!!!小機比是我家的小小小小媳婦了!!!(蓋章)(喂)

 

DSC_1398.jpg

充滿聖光的一家三口www

強大的基因超可怕wwwww

DSC_1422.jpg  

超像母女的有木有XDDDDDDD

我應該去霏家抓小紫的Q口Q

 

DSC_1410.jpg  

小機比被戲稱是"誤入狼群的小羊"XDDDDD

不忍說還真的超像...(艸)

 

DSC_1418.jpg  

不得不說男人你好痞(艸)

超像要拐情純的認真燒年去使壞的樣子(艸)

 

(下)我家的超治癒美燒年乾兒子~陳小亞(死命蠕動)

未來的親家母(還沒一撇啦!!!)約好乾兒子們+小小小小媳婦香港DP後要來我家住www

噗~然後說我家小紫可以去她家住XDDDDD

因為我家出總攻她家都出弱受的關係

DSC_1438.jpg DSC_1444.jpg DSC_1447.jpg DSC_1393.jpg  

小亞~~~~~~~(死命蹭蹭蹭)

每次看到小亞就會想到阿蓮蓮

應該打電話給阿JUN的

 

 

 

 

最後的最後!!!!!!!

夏音說......這根本就是貫穿了三個時代的演進史XD      

    

             兩小無猜時                            求學懵懂時                             社會歷練時

DSC_1425.jpg DSC_1426.jpg DSC_1427.jpg  

 

然後夏音乃真相帝也

都有完美的身高差   靠杯XDDDDDDDD

喔~然後我才知道原來陳小亞也是醫學院的學生耶!!!

 

只能說聊天太歡樂了wwwww

下次正式來個條子聚好了???

 

DSC_1458.jpg  

還有不得不說的...陳小亞你的坐姿也太少女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