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7是一個微妙的一天XD"

原本想說如果有人要搭便車就自己順路開車上台北?

這樣也就不用提前託運商品去會場了

 

結果……居然……人算不如天算到了活動當天一一a

其一前晚居然開始高燒不退(心配)被勒令不准出門一一a(殘念)

其二當天一早睡過頭還是被我的電話叫醒!!!這……………

 

好吧~只好跟我弟兩人上路了~

看著某人一上高速公路就睡死一一a也好想掐死他

還在擔心說啊~台北耶~老娘會不會迷路QQ

嘖嘖~結果不是上去迷路啊!煙~

 

一到會場就看到外面社團大排長龍一一

其實可以斟酌情況先開放讓社團入場!

因為等排隊到我們真的進去開始擺設攤位已經過了30分鐘

但是社團入場到一般入場只隔一個小時………………

扣掉入場的前面時間!不要懷疑最好剩30分鐘夠用啦!!!!!!

 

社團排隊時居然看到小天使天太wwwww

我真的被嚇到了>///////<撲上去先抱一下再說

不好意思還麻煩燒太幫我搬東西

雖然我也瘋狂的死命蹭著小琹超神爽(被拖走)

 

直到終於擺設差不多抓男人出來時~

被右後方突然默默的出聲「好久沒看到他了w」嚇到了XDDDDD

是綠葉大大啊啊啊啊啊啊(蹭蹭(你滾))

瞬間立馬就把男人給了綠葉太太(這人)

不忍說男人的妝也ㄍ一ㄥ兩年多了XD"

然後太太默默的跟我說~「不知你會來!不然昨天你家的我畫好了」

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居然……

 

活動很順利的進行中………

感謝大家對沒有新商品的我們還很支持Q口Q

七月就讓我們開啟嶄新的荷包吧!(滾)

 

差點忘記說...lllQrz

感謝恩米借我桌布Q口Q紅色毛茸茸超貴氣

因為我居然忘記帶桌布&背景布啊...lllQrz

名片一直以為沒了!其實還有一盒...lllQrz

但是直到活動結束才看到(這人)

然後時常擺攤用的工具盒也沒帶XD"(天音:你究竟上去幹麼的一一a)

我被說我真的是去玩的XDDDDDDDD"

 

我家新寵物哈士奇還沒正式出場就有人想要抱走他XD"(沒誤)

不好意思他是非賣品wwwwww

↑這句話應該說了不下十次有???

這不是之前的夯寵物嗎?看到很多人養啊!(天音:不要誤導別人一一a)

 

其實開車很累~所以就沒有慣例的會後晚餐了Q口Q

可惡~我想跟啦啦啦啦啦啦(哭鬧)

我只能說天龍國ㄊㄇㄉ什麼爛交通系統

ㄑㄙㄅㄊㄋㄋㄉ(注音文請自重)

感動~還好順利的八點半回到台中Q口Q

 

終於也可以出去晃晃攤位wwwwww

以往都沒時間可以出去晃攤Q口Q超感動

(天音:你真的是去玩的耶?)

等阿犬太太約會wwww

也等忙到昏頭然後發燒的吸子太太接小孩wwwww

 

最後的最後wwww

擺攤的大家辛苦了wwww

窩矮踏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