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個人討厭關鍵字搜尋XDDDDD

所以就不刻意說參加啥活動了!!!知之為知之!!!

其實一到會場就處處看到了活動單位的用心良苦wwwwww

 

 

天音:這人以下注音文請自重一一a

 

這才是辦活動該有的心態吧???

別老是光想著要賺別人多少錢才辦活動一一a(你是要指誰?)

其實參加過很多活動~雖然還是玩得很開心w

但總是會有美中不足的地方~好吧!其實可能是我的問題...lllQrz

不過當同時很多人都講相同的點時應該就不是我的問題了?

 

不過這次參加的翁哩場沒有100分也有80分www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場地...lllQrz

地下室超悲催的木有訊號超靠杯的啊有木有!!!!一一a

 

不免俗的還是要感謝辛苦的司機先生Q/////Q

對不起~沒上班卻還要早起開車載我們去搭車>/////<

也不意外的這次還是陪得了"不搭ㄍㄊ會死的病"的老闆娘北上參展

然後這次是我說要搭大家台北的好噴友(啥?)去會場XDDD"

因為回程還好!但是去程大包小包的我們要我從捷運站走到ㄐㄊ~

你乾脆讓我鼠了算了一一a(認真)

 

中午還是不客氣給他叫了小麥wwww

靠~居然小麥連ㄐㄊㄑㄋㄏㄉㄓㄒ都不知道!!!!!!!

不及格啦!!!!!(天音:其實它真的是個鳥不生蛋的地方不能怪小麥!一一a)

在此還是感謝幫我查ㄐㄊ地址的同好Q口Q(最好對方看得到一一a)

 

還有就是都看到一堆不正的摳蛇~好傷心!

看一看還是自家小孩最正(這人一一)

臨時被要求要弄和服一一a

這次算滿快的吧???兩個半小時兩件13男無內裡全考克+腰帶!?

其實是因為想要早早弄好早早睡覺一一a(沒有誤)

然後某人看完寫真集之後打電話該該叫說其實是胯褲時~拍拍~來不及了一一a

 

另外本到中午就完售了~

還是想噓老闆娘XDDDD(你會被打)

有人其實說"應該只要印個十本...廚友+親友發一發就好~"的人最後還是印了30本!(沒誤)

您說說~這人也太沒自信到了極點一一a

 

還有明信片也完售了wwwww雖然本來也就剩不多XD"

好吧!?也許這也是翁哩場的好處???

激歡樂的w但是也不要主辦活動才開始就攤主都跑不見人影吧XD"

也太放心意味?XDDDDD"

 

還有對不起~一直被我騷擾要簽繪的作者們XDDDD"

主辦活動單位出的問題只能說不知該說啥才好XDDDDDDD

以及最後抽獎送的禮物其實都很用心www隔壁攤還有順利抽到小禮物~恭喜w

 

會場限定胸章轉蛋~剛好轉到我喜歡的www也算是不錯的收穫之一

最後回程走去捷運的路上我很認真的裝作不認識老闆娘他們!www(沒誤)

 

還有老闆娘的廚友們讓我在會場見識到了"廚"其實沒啥不好!

但是"廚起來要人命"的時候就很不好的見證!(喂喂喂)

尤其是明明活動都結束了才病重這……………是哪招???

所以很多時候私噗我都是看完主要重點之後都消音!對不起XD"

 

 

以上

我最後的感想其實是我根本就是去負責算錢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