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旭小玥是死小孩!!!一一

 

一拍完↓這張就給我往前撲水了一一a

讓我完全措手不及阿!!!!!!亙

還好水還滿乾淨又很淺………不然就真的囧了...lllQrz

 DSC_1478.JPG  DSC_1479.JPG

死小孩一一還很開心一一a

兩邊的睫毛都掉了...lllQrz

 

 

 

 

結果最開心是拍貓咪♥完全不怕生>////////<

還讓我戳揉!!!(喂)

雖然有幾張會被判定不合格!!!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XDDDDD"

DSC_1494.JPG  

 

以上!!!!

其他照片就去相簿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