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還沒時間整理......
先來曬曬簡單小行程><
其實乍看之下還滿悠哉的感覺XD"

但是真的回到飯店完全不想動......lllQrz
果然老了><
休足真的是旅日的好朋友>口<

這趟機+酒+文藝門票就台幣約32500元
別說其他吃飯買東西還有哩哩叩叩的費用><
這趟旅程總計少說也花了將近快9萬(孟克狀)

日幣帶了119001円約台幣32000左右
花到剩零錢不到100円
意味我光刷卡就刷了台幣快3萬...lllQrz

不過因為還有幫別人代買~所以其實還要再扣個2萬
所以我的總旅程花了快7萬!!!!!!
我去年去看老夫老妻好像還沒花那麼多?
雖然也不能這樣說......去年看老夫老妻只去4天3夜
今年名古屋是9天8夜~整整多了一倍的時間><


出發日期:2015/10/17


D1: 統聯 > 中華航空 > 歧阜 > 東海市藝術劇場 > ? > 西鐵Inn 名古屋錦 > ? > 大須商店街 > ?

D2: ? > 名古屋城 > 公車 > 德川園 > 走走走 > 名古屋電視塔 > 觀光巴士 > ? > 西鐵Inn 名古屋錦

D3: ? > 犬山 茶室如庵 > 犬山城 > 犬山城下町 > 大須觀音 > 飯場 本店 > 西鐵Inn 名古屋錦

D4: ? > 名古屋港水族館 > 熱田神宮 > ? > JR名古屋車站 > 西鐵Inn 名古屋錦

D5: ? > 磁浮列車・鐵道館 > 淨海山円龍院觀音寺 > 晚餐+逛街 > 西鐵Inn 名古屋錦

D6: 名古屋市科學館 > ? > 日本ガイシホール V6 > 西鐵Inn 名古屋錦

D7: ? > 山田天滿宮 > ? > 神社走走走w > 拉拉熊專賣店-上小田井店 > 西鐵Inn 名古屋錦

D8: ? > 清洲城 > ? > ? > 四季劇團-歌劇魅影 > 西鐵Inn 名古屋錦

D9: ? > 中部國際空港 > 華航 > 國光


詳細行程請參考:http://travel98.com/trip/49847


結論.......我想住在日本QQ
還好有看到楓紅wwwww還有遇到祭典~
除了陪某H去唐吉看到滿坑滿谷的426+越南韓國人之外
其餘的時間就沒有再看到426算還滿慶幸的XD"

這趟也包辦了舞台劇演唱會音樂劇真心覺得很文藝啊XD
不過幹了蠢事QQ我的手怎麼那麼賤QQ
蠢到沒藥醫~放棄治療

其餘詳細等照片吧!!!(煙)
來看我要拖多久好了???(被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