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47.JPG  

要幸福喔♥

這算是我人生的第一顆炸彈!?

不得不說~小王馬麻我何時才可以收到妳的正式炸彈?

 

另外十一月我又要迎接我第二個乾兒子!XD"

跟我一樣是天蠍寶寶♥

其實…這次我妹從決定訂婚到現在…

不滿還是很多吧?對於男方一一

 

不算奉子成婚!只是要準備結婚的過程中有了他XD

不過我還是很期待乾兒子♥

應該會跟我妹一樣可愛♥

 

DSC_0450.JPG  

許久沒有湊在一起的國中三人組

這次聚在一起居然是為了……XDDDDD

 

DSC_0366.JPG  

↑被我乾掉2/3的紅酒XDDDDDD才7.8%真沒誠意(喂喂喂)

訂婚宴是在「錦芳」宴客!

好好吃Q//////////Q

DSC_0444.JPG  

最後的小蛋糕超好吃Q///////////////////Q

 

DSC_0301.JPG  

我妹好正Q﹃Q(被拖走)

男生的造型真的好台XD"不是我要說的...lllQrz

 

DSC_0307.JPG DSC_0302.JPG  其實我的重點完全快誤了XD"

是說太久沒打網誌...lllQrz好語無倫次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