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11的6/4第一次踏入米咖啡w

不知不覺也經過了一年多!

這段說長不長的時間~經歷了米咖啡一歲、聖誕趴等

 

 

噗~還有也見證了招牌汰舊換新XDDDDDDDD

聽說隔沒多久就掉了的扛棒一一a

DSC_1185.JPG  

 

以及MENU從新變舊從白變黑(喂喂喂)

原來我真的看過MENU還是白的樣子XDDDD"

LULU跟我說時我還納悶了一下XDDD

DSC_1187.JPG   

 

還有就是...

從來沒想過我有一天居然也會有在這裡面工作吧!?

 

最愛吃的甜點-米布丁w

DSC_1546.JPG  

 

 

最喜歡的飲料-店長泡的每一杯嘎逼w

還有到現在可以被LULU的頭髮甩巴掌一一a(LULU的頭髮長好快?)

DSC_1539.JPG

 

也最喜歡偶而突發的小驚喜w

DSC_1715.JPG

可能是來自店長的未來新菜單w

這時候的餐點是現在大家看到的玫瑰鬆餅XD

擺盤啥的都還再想呢?

 

DSC_1710.JPG 

忘了哪的限定口味的香蕉POCKY(上)
入江先生的愛心QQ(下) 

DSC_4341.JPG  

甚或者是來自每一位客人的愛心w

每每都讓我有驚喜跟口福

 

其實真的永遠都無法忘記來米咖啡的所有回憶

簡單的一杯咖啡~充滿著店長的堅持與客人的歡笑

在在的成就今天的米咖啡w

DSC_1263.JPG  

 

 

 

這篇打好久...lllQrz

其實記得的回憶好多好多...

一歲時的"冰淋淇"XD...

偶而壞掉的LULU...

常常讓人莫名覺得可愛的MOMO...等

真的無法去一一細數跟闡述

 

只好....

再一次恭喜米咖啡兩歲了w

然後一起創造更多美好的回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